close

大概八百年沒有參加過什麼真正的Hallowen Party了, 今年有朋友Echo邀約, 所以決定去湊湊熱鬧。

因為沒時間也沒想法, 滑臉書的時候看到2016年最夯的Halloween角色 - 小丑女 Harley Quinn

由於自從染了粉紅色頭髮以後, 就聽過朋友提過這個角色, 因為沒看過電影, 所以沒啥想法, 看完臉書介紹, 覺得這角色辨識度高, 加上不用另外染頭髮, 就決定扮她了

網路上很多賣整套outfit加道具的, 從上衣褲子外套頸圈手套槍套什麼的都有, 一套從數百到數千不等,  不過可能是因為last minute的關係, 我打了幾個地方都說賣完了, 

沒時間準備outfit的情況下, 我決定著重在妝就好了。

首先在家裡用手邊最白的粉底 + 藍色眼線筆 + 腮紅 + 眼線筆, 把妝大概的感覺先做出來, 自己覺得效果還不錯。。。

因為使用前鏡頭拍攝, 所以左右是反過來的。

但是覺得除了眼妝, 我藍色的元素不太夠, 所以我再去買了以下道具 - 

粉紅粉藍髮束 - 勝立百貨, 一個10元, 還買二送一

藍色髮片 - 勝立百貨, 30cm長 59元

六隻裝身體彩繪蠟筆 - 勝立百貨, 40元 (另外黑白顏料跟粉紅藍彩繪筆是妹妹去年用的借我)

最後還把洋裝的腰帶剪了一段下來, 用指甲油寫上PUDDIN(小丑先生的nickname), 當作頸圈(也是小丑女的標準配件之一)

當晚下班後就趕回家化妝, 捲頭髮, 換衣服, 一個小時候, 成果如下 - 

然後, 服裝的部分, 就是抓一些要點, 牛仔短褲, 網襪, 內增高球鞋, 就差不多了, 我試了2套, 最後選了白色的上衣

不過, 在家裡看自己覺得還蠻滿意的, 時間到要出門的時候, 才發現要這樣出門, 恥度還蠻高的...

掙扎了很久很久之後, 還是叫了Uber, 才敢出門

當天晚上小小的卡內基擠滿了各種造型, 也辦了萬聖節造型大賽

這是一群南美洲的女生, 扮了海盜, 肚皮舞孃, 跟...一些其他角色, 她們一群人站我旁邊, 菸抽得很兇就算了, 聲音還無比大, 在幫她們的一個參加造型比賽的朋友歡呼時, 整個讓我右耳一度失聰.... = =" 

小丑先生跟川普, 扮川普的阿北真的很有FU

這個穿這不知道什麼造型的紅內褲先生, 也很吸睛, 無奈我見不多視不廣, 他介紹了幾次我都不知道是誰.... 只聽到什麼ZEN...的 

重點是, 當晚去之前本來以為會碰到數十個小丑女的, 結果, 小丑先生旁邊的這個女孩, 是當晚除了我, 唯一一個Harley Quinn,

是個很漂亮的白人女孩, 頭髮也染了藍色紅色, 衣服也買了跟電影一樣的整套造型, 準備很足, 不過比賽時呼聲不高, 似乎現場認識這角色的人不多, 出乎我的意料  

由於現場的Capacity滿到一個極點, 所以我只能一直站在原地, 照的照片也不多, 待了2小時候, 去隔壁的85度西聊天吃宵夜比較自在

回家之後妝已經糊成安娜貝爾了

這次Halloween的心得是, 勝立百貨真是個好地方

以上2016萬聖節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