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做過護士


而且是外科病房護士


手術對我來說應該是很習以為常的一件事


不過,我自己從來沒有"接受"過手術


今天,終於有了我的第一次... >"<


 


超恐怖的啦!!


本來只是因為皮膚長了個類似痘痘的腫塊


不痛不癢,本想不理它的


但是總覺得怪怪的


決定還是去看醫生


 


首先到了家附近的亞東醫院


結果一看嚇一跳 掛號費居然要460!


看來自從我離開亞東到現在他們應該發展了不少哦!


皮膚科居然還下午晚上都掛滿


我想想就算了決定走路回家


走著走著居然迷路了


向路邊停著的某家殘障人士交通車問路


好心的司機居然順路載我一程! XD


 


想想我就請司機載我到另一間也是家附近的中興醫院


中興醫院比較小間 皮膚科是隸屬外科下


本來還有點猶豫 但想想就掛下去了 (終於要轉入正題了!!)


掛到一位很好的黃醫師


看了看就跟我說 "這個是脂肪瘤,如果不痛不癢可以不理它,要拿掉也可以"


我就說"那拿掉吧"


結果黃醫師說 "那幫我們填個 ""手術同意書"""!!! "


我都傻了 有到手術這麼嚴重嗎???


醫生說 "打個麻醉,切掉縫個2.3針就OK了,小手術"


說老實話,我知道大概會動刀,想說也許就是抹抹麻醉像擠膿疱一樣弄掉


但護士小姐跟我說抹麻醉不夠,要打針!! 更慘的是 打麻醉之前還要打消炎針 再加上縫針... 嗚嗚嗚


我針打的很好,抽血也很高竿! 但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很怕打針!!!>"<


護士小姐還說我很LUCKY,今天人不多, "我可以很快動手術!!" (昏~)


反正整個準備過程我都很緊繃 眼淚都快爆出來


麻醉針很痛 消炎針很痛 而且雖然不痛 過程中那種皮膚拉扯的感覺其實很可怕


也聽得到縫針跟剪線的聲音 真快昏了


整個過程大概20分鐘 結束以後 護士小姐還把切除掉的脂肪瘤拿給我看 說會拿去化驗...


我全身痠痛 妝也花了 手臂也超痠(打消炎真的超痠痛)


 


回家的路上,我整個"茫然"了,第一次的手術,我深深的感到overwhelm


回家以後傷口才痛起來,禮拜五要再回診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