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1/6


寫新年新希望似乎有點late


可是這幾天很忙 就當先寫回顧好了


08年,發生了很多事



二月去了深圳澳門香港,去看當時還在那邊工作的bb,
而這一訪,也改變了我們兩人之後的生活。



商場08年二月的春酒,在金色三麥舉辦,那天,也是國舜的最後一天。



4月底,到東京拜訪剛從美國搬回日本的Kaori -- my sister from another mother。哈
當時真的圓滾滾耶。


5月中爸媽去大陸玩,弟弟發水痘,沒想到20歲還會發水痘,上班加上照顧弟弟,還蠻難忘的。



5月底去品田牧場,公司的family day活動,玩得很開心。



6月初終於約到有名的王老師,他說我工作會漸好轉,命盤說明年會結婚囉。



6月初,三姐妹鍋聚,好多已經離開101的朋友都來了,好開心。



6月中,員工旅遊到墾丁,玩得好開心。


7月姊回台灣,家人帶她到處去玩,還到101,感謝代官山熱情接待。^^



8月中商場在Living Bar聚餐,當時我還是胖。



8月底,與媽咪&弟弟到大阪京都遊玩,真得很開心,當時在地主神社前的我。


9月,忙了起來,颱風,漏水不斷,每天都忙得焦頭爛額。



10月,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工作,忙週年慶,以及抽時間跟bb出去。



11月,為了漏水修補填塞工程,我夜留加班了好幾次。同時也找了時間把頭髮染了個超黃。



11月底,國舜終於完成終生大事,真羨慕捏。



12月,還是忙,跨年跟農曆年活動的準備。月初時,很驚訝的,S桑來台灣,我也抽空跟他碰了個面,7年的改變,讓人充滿無限感慨呢。



最後終於到了跨年了,當天還是留下來看煙火,與同事度過了2008最後一天。


我的2008過得很充實,很快速。
還想補很多照片,卻發現都不在身邊,晚點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