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經過昨天走了一天, 累得半死, 早上也是拖到近中午才起床, 從hotel到ifc時, 也大概快一點了。今天的行程時要去南丫島, 因為Z有考慮在那邊定居, 希望能過去看看。而到南丫島的碼頭, 就在ifc的後面。

照例, 到了ifc, 又要開始check email等等, 百般無聊得我, 開始照它們的Deco, 我覺得HK得商場Deco都很不錯, 大大的很有氣勢。



無意間看到一個deco娃娃穿著風格很我今天很接近喔! 超可愛的。 等Z的期間, 我又跑去ZARA看看有甚麼可買得, 可是沒看到什麼喜歡的, 就放棄了。



往ifc後頭走, 就是往碼頭的天橋,  這天天氣超晴朗, 有點熱了。
結果我一邊在天橋上用手機上網, 一邊跟Z聊天, 誰知他居然生氣,在碼頭前我們吵了大大一架, 差點打起來, 哈哈, 一直到抵達南丫島都沒講話,也什麼照片都沒照。



後來在船上稍微的握手言和, 抵達了南丫島, 才能打起精神玩啊。

南丫島真的很酷喔, 是成龍跟周潤發的故鄉,由於距離港島只有大概30分鐘的船程,這裡卻是個徹底的安靜小島, 完全的度假風情, 因此越來越多的老外移居到這個島, 然後在港島工作。島上有傳統的風格, 也充滿了西式的味道。我很喜歡。



我們到的是榕樹灣這邊, 這裡的路都很小, 所以不能開車, 能夠悠悠閒閒的在島上散步,超讚的。



穿過了商業道路, 住宅小徑, 我們抵達了海邊, 真的美極了! 還有非常多的老外攜家帶眷的來曬太陽。(強調老外因為東方人即使是自認為老外的HK人都很怕曬太陽...大家都躲在遮陽傘下)



這裡也有HK唯一的發電廠。雖然看起來好像黃昏了, 可是其是我這兩張是同一個海岸, 上面這張是往左排, 下面這張往右拍, 不知道為什麼光差這麼多...



真的很漂亮。



Z很笨的本來想在旁邊的樹叢裡睡覺, 結果才20分鐘, 大概被叮了20個包吧!! 我們落荒而逃跑到沙灘上, 跟一個小姐借防蚊液, 結果發現這一位也是從法國來HK工作的小姐, Z就跟她就攀談起來了, 我聽不懂也插不上話, 就自顧自得自拍起來。



一個多小時候, 愛講話的兩位法國人才告一段落, Z熊熊發現快五點了, 我必須趕回Hotel拿行李, 我們就用健走的速度趕回碼頭, 我都快吐了。 囧...

等候六點的船, 夕陽西下真的好漂亮喔~~~~



我一邊欣賞這美景, 一邊不勝唏噓阿,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遠遠的, 船來了。



最後留下一張在南丫島的倩影。。。XD



船來了,我們搭上了船, 默默的回到港島。



回去以後, 趕回Hotel那我的行李, 再趕回中環, 時間不多, 在機場快線那邊稍微的道別了一下, 我就坐上車走了(沒辦法我這個人越道別會越愛哭... ), 趕到機場時也沒時間逛了, 衝到登機門, 上了飛機, 依依不捨的跟HK還有Z說拜拜, 結束了這兩天緊湊的HK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