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誰家的小孩這麼可愛!? XDDD

今天的行程很鬆, 早上IRIS說想去藍瓶咖啡BLUE BOTTLE喝喝看, 我們便又去了新宿, 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才找到, 在Newoman的地下樓, 今天下雨, 找路就找了好久。問了車站裡面看起來在等人的一個女孩子, 因為她不會英文, 無法解說, 直接帶著我們走了一小段路, 真是不好意思。

從美國來的BLUE BOTTLE這在日本兩年好夯, 從我2年前在東京Kaori想帶我去沒去成後, 這是第二次有人揪我去, 這家店走很簡潔的風格, 所以店裡都是木質調, 也沒什麼特別的裝飾。不過我們早上抵達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座位區滿滿的, 站著喝的區域也是都是人。我們邊排隊邊聊天,沒想到, 拿到咖啡的時候, 座位區有對情侶正好要離開,我就趕快去搶位置了。lucky! 然後玩了一下變小孩app XDDDD

大小對比

整家店都很簡潔, 沒什麼裝飾,為一的特色是牆上有藍色瓶子的圖案, 很多人會在這裡自拍, 所以連拍照都要排隊 哈哈哈 超妙

喝著咖啡, 閒聊了一下, 我們走到了對面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看到這個好可愛的吐司磚

之後, 沿著每層樓閒逛, IRIS對每家店都很有興趣, 細細的逛, 我則是亂逛。

後來我們再到了伊勢丹百貨, 到了7樓的餐廳樓層, 找了一家看起來比較日式的餐廳, 我選的是蕎麥麵加天婦羅套餐, 超. 級. 好. 吃!

淅瀝呼嚕的吃完後, 再加點了一份日式甜點, 這餐吃的超級滿足。

逛完了新宿區兩大百貨, IRIS想去六本木, 我們便出發了。一到Roppongi Hills, 當然要先跟有名的大蜘蛛來個合拍。

這天雨還不小, 但拿了傘根本排不到蜘蛛, 我們索性丟了傘, 在雨中一直拍

IRIS拍到停不下來

然後又進入了瘋狂店after店的模式 (這個工作狂, 出外根本就是在市調...)

我只能跟路邊的毛怪拍拍照

再玩玩小孩模式

看完了Roppongi Hills, 我們又走路去Mid Town, 這時候我已經累了, 坐在路邊等IRIS, 沒想到她一逛就是到了9:30pm... 我累到只想回飯店

在回車站的路上, 看到了熟悉的一蘭拉麵, 還是進去吃了晚餐, 恢復一下力氣

經過7-11才有力氣又進去晃了一下, 買了個覺得很妙的伴手禮給弟弟

今晚我把休足時間貼滿腳, 就睡了

arrow
arrow

    Baby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