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安排了去Singapore Flyer的行程, Rowen說他已陪伴了無數朋友去過了無數次, 非常不想再去了, 所以我決定自己搭捷運去。

新加坡的捷運跟台灣搭法差不多, 除了買單程票感覺複雜些。但是在國外買捷運卡都會有最後退卡的程序我覺得很麻煩, 所以還是決定買單程。

從最靠近我的捷運站Outrum Park歐南園開始, 歐南園有個大裝置藝術, 我看起來像件大官袍, 很喜歡。

搭過台北捷運應該都會新加坡的, 一切都很相似...

 

就靠這份地圖自己趴趴走~~

一到站, 走到外面就會看到摩天輪了!

然後就一直往摩天輪的方向前進。雖然看起來很近, 但那是因為摩天輪非常巨大的原因, 如果一路走過去, 又不能走馬路, 其實找路什麼的還是花了些時間, 一度還跨越馬路, 還好當時路上沒人...

沿路上還會看到實際大小的摩天輪車廂

 

終於到了!! 是一座很大的建築(當然), 在一樓票口買了票, 就往前進了! 成人票是33元, 約合台幣7百多, 蠻貴的!

整個構想是搭上夢想航程~~ 所以給的是boarding pass, 入口也像海關, 裡面更是重重造景像是夢幻旅程~ 

也實際需要安檢

 

走了好一會兒, 才看到盡頭, 排隊的人群~~~ 

看到了看到了!!! 車廂真的很大, 其中還有裝飾用的車廂, 你可以租來辦活動。

客人沒有極多的話, 他會讓一個同團體的朋友一個車廂, 不一定要坐滿, 我跟前後的兩組人一起搭, 共5人一台, 都是歐洲人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昨晚的Garden by the bay

快到頂了

請同車廂的人幫我拍

新加坡真的很漂亮乾淨

 

這邊看完, 匆匆地跟Rowan約了吃中餐, 趕快搭捷運去烏節路會合! 左右分很清楚, 行人才不會撞在一起~~

在路邊等他開車來接我, 這個是禁止臨停的標示, 鋸齒線

午餐的地方Dempsey Hill, 非常unique, 是餐廳也兼賣生活雜貨跟食品, 超乾淨, 好吃, 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吃完午餐, 我跟Rowan說我想去網路上看到的一個地方, 叫做虎豹別墅, 這個地方連當地人都不太知道也不太會去的, 所以Rowan就帶我去了。

他是萬金油老闆以前建造的一個非~常特別的主題公園, 容我下篇介紹~~~

 

 

arrow
arrow

    Baby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