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電視,正確的說,我喜歡一直開著電視


大概是ㄧ個人住的關係吧,只要有電視的聲音,就不會寂寞


我最常看的,就是新聞了,我是ㄧ個很隨興,很怕被約束的人


如果看連續劇,就非得每天某個特定的時間,在家,在電視前面等,實在是很煩


新聞MISS掉某一段也沒關係,因為會一直重播,隨意那個時間看都可以


如果只是殺時間,保持有聲音,我都是轉新聞台。


真正喜歡看的節目,幾乎都是trave & living channel的~


第一個是我看了一兩年的MIAMI INK (邁阿密刺青客)



讓我接觸到刺青的深度 不只是耍帥 跟 變古惑女


同時還有刺青師傅間的生活跟友誼


其中的主角 Ami James 跟 Kat VonD 都是我很佩服的刺青師傅


但是到後來兩人翻臉不和,部落格上互相嗆聲,節目也變成兩個了 (Miami Ink & LA Ink)



以前我10點下班,就會全力衝到捷運站,11點前趕回家看電視


現在就轉到就看了,沒刻意,不過我還是懷抱著30歲要去找大師刺第一個刺青的夢想...


再來是travel & living channel 的  Jamie Oliver系列 節目


除了奧利佛的XX廚房,奧利佛的15餐廳,奧利佛的...... 種種


有興趣的人可以search一下節目表,很多都很有趣



喜歡Jamie Oliver的原因除了他長的還蠻可愛又會煮飯以外


他對於飲食文化的鑽研跟推廣,


還有他成立15基金會跟15餐廳,幫助社會邊緣青少年的舉動


以他只大我沒幾歲的年級,這樣的思考,企圖心跟成就,讓我相當敬佩


最重要的是他的大舌頭搭配英國腔,講話實在是蠻可愛的,哈哈


接下來,還是travel & living channel 的 Take Home Chef


Curtis Stone 是個超級大個兒,澳洲佬, 在grocery store裡面尋找著買菜的女性



幫妳想食譜,買菜,付錢,做飯,連碗都幫妳洗


條件是,帶他回家,讓妳老公(男友/家人/朋友)嚇一跳


這個節目還蠻有趣的,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總是找到是要幫老公做菜的女性而不是單身女郎


也許是因為這樣節目比較有賣點吧,因為已婚婦女會覺得飲恨,誰叫他又帥又有廚藝


不過我老覺得他駝背,很想寫信到電視台請他改進呢~~


其他我喜歡看的,還有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台譯:酷男的異想世界)


5個在各方面各有才華的Gay,幫助許多異性戀男改造生活的節目,很好笑


決戰時裝伸展台,決戰三千髮絲... 等,都是真實比賽的節目,


除了看技術,也很有戲劇效果。


travel & living channel 我喜歡看的大概就是這些,


改天再來介紹其他台的好看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