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晚上9點的飛機, 抵達台灣大概12點, 搭1點多的大有巴士回板橋剛好

今天沒安排什麼, 睡到自然醒以後, 開始打包, 之後跟Kaori到他家附近的百貨逛街, 我想買些local品牌的衣服褲子鞋子包包

到了OIOI, 買了幾條褲子, 跟包包, 接下來她家人來接我們去吃午餐。金子爸爸帶我去一家他常去的蕎麥麵店, 是個有日式庭園的餐廳

我第一次盤腿坐吃麵, 其實腳好麻啊~~~ 這個紙門下方格子是玻璃, 所以坐下來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庭園

點了天婦羅蕎麥麵, 超級好吃, 我跟金子爸爸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蕎麥麵, 金子爸爸很開心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下午2.3點, 所以店裡沒什麼人, 這是餐廳, 走的時候必須從外面的迴廊進出, 不管其他桌有沒有人坐, 都不可以從坐墊中間穿過, 不禮貌

吃完之後, 到外面的迴廊坐著拍了張很日式的照片。這房子的結構, 跟恐怖片裡面一樣, 洗手間在迴廊的盡頭(我後方這個轉角轉過去再走到底), 感覺晚上外面黑壓壓的話會不敢走出來上廁所

這是餐廳的入口, 坐著穿鞋的時候Kaori幫我拍了一張

這家餐廳的名字叫做松鶴菴

吃晚飯之後, 再到附近的Uniqlo逛逛, 買了些衣服鞋子, 就回家打包了, 金子一家人載我到附近的利木津巴士站, 誠摯地謝過了他們之後, 車到了, 這次還是很快, 大概不到2個小時我就到了機場, 

check in完, 在機場逛來逛去, 買了些零食當伴手禮, 因為搭的是廉航, 手提行李限一件, 也不敢多買。

晚餐在機場吃了鮪魚拌飯, 炸唐揚, 跟茉莉花茶, 超級無敵飽。差不多跟東京say goodbye了~~ 

這天班機延遲了半小時才讓我們上機。還好虎航位置還算舒服, 睡了一覺就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蕎麥麵 soba 松鶴菴
    全站熱搜

    Baby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