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旅程的最後一天,飛機是晚上10點多的,7點多到機場即可,時間很多,不過必須先從hotel check out,看看房間吧。其實房間還算不錯,有個大窗,我喜歡。亂亂的因為還在收行李。哈


 


我很喜歡這個窗,也很喜歡這個窗帘,顏色也不錯,照下來打算自己的房子也弄成類似的款式。


窗外看出去,對面那個小小的就是地鐵天后站了,超近的。而旁邊的那個車道,就是城巴的站牌,因此坐地鐵或是巴士都相當的方便。馬路中間也有叮叮車的站牌,這個地方交通真得還蠻方便的。右轉過去則是維多利亞公園。


衣櫃還蠻大的,裡面還有一個保險箱。


窗的對面是梳妝台,牆上還有個中國風壁飾。


喔不,門拉開後發現是個大鏡子,大概是為了有些人不喜歡床對著鏡子而設計的吧,真貼心。


照啊照,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的行程是跟阿布午餐,然後去太平山頂看看,還有前一天跟Jessica討論的,她告知Local的shopping點是花園街而非女人街,畫了地圖給我們,我們打算再去九龍一次!


約10點,先將行李寄hotel,我們先 check out了,與阿布會合午餐,姐本想飲茶,但阿布熱情的安排了有名的鏞記燒臘。。。^^" 我們就坐計程車到中環,當時還早,我要求先去H&M繞最後一圈,再加買了些東西。然後才心甘情願吃燒鵝燒鴨去。太餓了來不及照相,午餐還不錯,不過不便宜,是"餐廳"的價格,我還是喜歡去一般的茶餐廳。


吃完,走到山頂纜車站,人很多,當然,大陸人爆多,我和姊姊趕快搶拍。


這幾天跟大陸人搶位置,我可是身經百戰,馬上卡了左側位置讓她坐下,沒辦法臨窗邊,不過這側風景比右側好。(我有先看旅遊書做功課!^^)


上去之後,帶姊姊繞了一圈,大部分的店都是賣紀念品,我們沒看到什麼值得買的。


考慮要不要上戶外觀景台時,我走到建築物外,霧大到什麼都看不見,而且非常冷。我們決定這邊看看就好,因為上觀景台如果什麼都看不見,也沒意義。只是另外浪費門票錢。XD


本來姊姊想去杜麗莎蠟像館,但阿布公司臨時要他去廣州一趟,我們決定先下山,館外飄起綿綿細雨,霧還是很大。我看到了個有趣的裝置藝術,還來不及看清楚,雨大了,只好先去排下山的纜車。


近點看~ 上面的廣東話,看不懂~



整個拉近,居然是街景耶,好有意思!  無奈我們已經在排隊了,沒有細看。


這個是電車的模型。大霧下也是看不太清楚。


匆匆帶著姐下山,幸運的搶到了靠窗的位置,可以好好的看看這超陡峭風景。


下來後,看到了一棟有趣的大樓,不知道是中國XXX什麼的。我覺得好像機器人。 


阿布帶我們到地鐵站,匆匆的跟我們告別了。。。(嗚嗚~)


我和姊姊立刻搭上往九龍的地鐵,到了太子站,照著Jessica的地圖,我們找到了花園街!! 這個地方可真的是道地的Local夜市了。整條街都是平價的服飾店,人多到大家都肩碰著肩,幸好只有我跟姊姊,阿布來可能會抓狂,我們也無法好好逛。總之,我們就放心去逛了,一間又一間,很奇怪的是很多家店都是年輕的衣服跟ㄛ巴桑的衣服一起賣,店裡也是年輕女孩跟ㄛ巴桑顧客擠在一堆,還蠻不習慣的,不過我們兩個還是買了些物美價廉的好貨!! 很開心。一直到了五點多,累得要命,才坐地鐵回天后。


回到了旅館拿行李,看到姊姊的背影,是的,走的鐵腿的我們,又在貼OK繃了。XD


因為時間很充裕,我們決定還是搭巴士去機場,順便看看風景,一路上我和姊姊仍舊坐在上層的第一排,嘰嘰喳喳興奮的聊這幾天。自從姊姊長期住在美國後,姐妹倆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呢~


80分鐘後,大概7:30pm,我們抵達機場,兩個人都餓了。轉來轉去找餐廳吃飯,但是點心都收了,
最後還是去美食街,機場的食物實在是有夠貴!!!


這是我在HK的最後一餐,沒記錯的話,80HKD!!! 有夠瘋狂的。


吃完,我們倆又在商店裡逛來逛去,買冰淇淋吃,聊天打屁,一看手錶,boarding time居然剛好到了,悠悠閑閑的搭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