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新加坡之旅, 完全就是"一時衝動"!

起因是我實在好想要一個假期, 當時跟一個在新加坡的朋友Rowen瞎聊, 他大讚SG的好, 叫我應該過去看看, 我就動心了~ 在看了好多好多機加酒的方案, 看了無數無數的部落格遊記, 爬了無數背包客棧的好文跟工略, 只有一個感想, 新加坡也太"貴"了吧!!! ==" 尤其是我一個人去, 酒店一個人加價都幾乎加一倍, 讓我好幾次萌生退意, 不想去了。但是又覺得HK, Japan去了好多次, 很想要開發新的地方逛逛~ 最後決定省在機票上, 買了這輩子第一次的廉航票。之後, 在背包客棧看了好多酒店, 太爛得不敢住(而且還並不便宜喔), 太好的住不起~ 最後找了外觀等級跟費用都合我標準的"Naumi Liora Singapore" (後來發現本來想住, 但沒訂到的1929就在正對面耶~ 好巧)

機票 - 酷航 3/20 4:00 - 8:40 (凌晨大紅眼班機 )
                    3/23  1:35 - 6:05
                   加買了15kg的行李, 大概台幣9000 


飯店 - Naumi Liora Singapore 3/20-3/23 買兩晚送一晚, 含稅新幣434.31 台幣大概一萬出頭

                                                                     
在好友熱情的在凌晨一點載我抵達機場之後, 發現機場還滿熱鬧的, 除了我的酷航, 另外還有香草航空也有一班紅眼班機差不多時間出發, 中正機場到處都有插頭跟USB插座, 實在很貼心, 在機場亂晃到2:30海關才開, 我才和蔡小N說再見, 前往候機室~







到了裡面再等了一下, 現在的候機室還有插頭跟無線網路, 都不用錢, 台灣機場真的服務很周到~ 後來, 有人抵達了, 就表示我們也要出發囉!!
痛苦的4小時我就不多描述了, 酷杭據說使用的飛機較其他廉航大, 所以椅背也可以稍微往下調整, 我已經極度想睡所以上去倒頭就睡, 座位不舒服~ 不舒服~ 不舒服~!!!


快抵達時, 我自己整理下精神, 往窗外看是一片的貨輪~ 超壯觀!!




樟宜機場到囉!!!



















出了關, 找到朋友, 他就載我一路前往吃早餐~




這是我住的旅館, 傳統的南洋建築, 我超喜歡, 但是白天忘了拍照, 所以補一張晚上照的


















這是我本來想住的1929但是稍貴一點, 又沒房間, 不過他居然就在我的飯店的正對面, 一模一樣的style, 所以我還滿開心的!

 

午餐餐廳, 在我飯店旁, 很貴的義大利餐廳


 這是我的飯店的大廳. 小小的, 旁邊有一個吧檯, 上面有幾種餅乾, 飲料機, 以及冰淇淋, 都是24小時供房客隨時取用。我來之前就要求early check in, 但是抵達的時後(約12點)飯店說房間還沒好, 我們只好出去用午餐, 結果回來後, 大概3點了, 居然又再次跟我說還沒好, 請我在大廳等, 照片裡現場的人都跟我一樣, 所以大家都不太高興地在跟櫃台抱怨! 我只好坐在一邊用手機上網, 喝他們給我的熱咖啡(超熱的還給我熱咖啡...)

偷偷補充, 下圖是hotel lobby, 是我在等checkin時候拍的, 到我checkout的那天, 在lobby突然有個熟男跑來找我搭訕, 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在加拿大開設遊樂場的設計跟建築公司, 超夢幻的是吧~~ 跟他換了名片以後, 我就前往機場了, 後來在我照片裡才發現, 我們居然是同一天checkin, 跟checkout的(照片裡黃褲子的有型阿輩), 還蠻有緣的~ 而且我朋友跟我說, 他的名片上的姓是德文"象鼻"(elephant trunk) 的意思(我猜是藝名吧)。不過後來阿輩似乎對我有意思, 要來台灣找我喝咖啡, 雖然不愛小鮮肉, 阿輩對我來說也是熟了些, 我只能婉拒了。XDDDD


















飯店大廳另一角 



















終於進房間了! 




































浴室的牆是面玻璃, 可以看到床, 床就是普通的單人床, 但超舒服


我要求有窗的房間, 這是一個窗, 外面是牆

 

看到我後面掛著的皮草外套嗎!! 前一晚離開台灣時, 氣溫可是13度! 現在到新加坡的30度!
  


稍作休息, 朋友就來載我出門囉!! 新加坡天氣好好喔~~
















前往聖淘沙, 看我在爬部落格時看到的the Southern Most Point!
這個地方如果從新加坡過去要付過路費~~ 然後有個環球影城, 但我沒有要去。
先看到的是一隻野生的孔雀(!), 滿驚人




































再來是一個人工海灘, 沙很粗, 因為都是石頭打碎的, 我穿了有跟的鞋很難走, 本想脫鞋, 卻更刮腳, 覺得能夠在這裡游泳的人很厲害。但是沙灘的還蠻美的~





過了吊橋, 就會看到一個觀景台, 再過去點就會看到這個牌子囉!! 據說是南半球最南端。。。
不免俗要合照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朋友帶我去吃他覺得很好吃的海南雞飯, 叫做新瑞記, 真的很好吃, 還有炸豆腐, 很嫩~~ 餐後朋友送我回飯店, 他就回家了。穿了一天有跟的鞋子, 然後沒帶平底鞋,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哈哈哈, 然後我就自己到飯店附近溜達,順便花了6塊還8塊買了一雙夾腳拖。






可能是剛過完年沒多久, 中國城還有一些很年味的裝飾~ 這裡範圍很大都在賣紀念品, 稍微看了一下, 怕迷路, 不敢走遠, 打算最後一天再來買紀念品, 先回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遊 自由行
    全站熱搜

    Baby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